•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 16:00 - 16:30
  • 1F 101 D

創新 IT 即服務雲端解決方案 – 簡易、靈活、可控一次滿足

專為您的企業打造的雲端基礎架構 !

現有的公有和私有雲端選項通常會迫使組織對雲端策略進行權衡,導致組織難以執行一致性雲端基礎架構。Dell Technologies 與 VMWare 聯手,提供一致性的雲端和基礎結構服務,除了可滿足各種資料和工作負載需求,更能加速創新、因應不斷演進的需求,並保有 IT 作業控制權。快速部署新工作負載及解決方案,更能快速提升效能及使用率。

  • 中階
  • Cloud Security
葉恩任 Aska
葉恩任 Aska
Dell Technologies 解決方案架構師

IT 業界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目前在 Dell Technologies 擔任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專注於 VMware 及 Dell Technologies 相關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邁向數位轉型之路,內容包括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數位化工作空間(Unified workspace) 及雲原生現代化應用(Modernize Cloud Native Application) 的轉型等領域,提供客戶 VMware 與 Dell Technologies 整合的最佳實踐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進行測試、驗證、設計及轉型,有多年的實務及成功經驗,是合作夥伴及客戶長期諮商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