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臺灣雲端大會盛大圓滿落幕

2019 臺灣雲端大會盛大圓滿落幕

感謝各位參與5月2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臺灣雲端大會」,這次活動在您和所有合作夥伴熱忱的支持下已圓滿結束,成功地劃下完美句點。希望此次活動,已幫助您了解雲端全方位的各項應用與服務。我們也非常希望透過這次研討會的介紹,讓您更了解雲端應用的最新技術,吸收實務經驗,進而學習到雲端效益與技術發展趨勢。

我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2020 臺灣雲端活動中再度有您的蒞臨!

2019 臺灣雲端大會精彩花絮

2019 臺灣最大的企業雲端盛會

Private、Public、Hybrid、Cloud Native、NGDC、IoT、AI、Blockchain、Machine Learning、Container、Serverless、DevOps、Edge Computing

唯一全面關照企業營運與業務雲端化

2018年5月,我們在「雲霧運算合璧,打造數位贏家」基調下,舉辦一場臺灣最盛大的企業雲端技術盛會,不僅探討私有雲、公有雲及混合雲,更將關注範圍擴展至Cloud Native、NGDC、IoT、AI、Blockchain、Machine Learning、Container、Serverless、DevOps、Edge Computing等等領域,力求全面涵蓋企業營運與業務雲端化的每一個環節。

如今,數位轉型浪潮更加波瀾壯闊,逐漸從過去幾年的「概念驗證 (PoC)」層次,進一步邁向價值驗證 (PoV) 的里程碑;換言之,企業的數位化進程,不宜繼續圍繞在關心、探討、研究、評估、小量測試…等等進程,必須開始展現商業價值。

因此,2019 年無疑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之年,真正「直球對決」、而非「迂迴纏繞」!

在此關鍵時刻,企業需要更懂得如何合併運用多種數位科技,產生組合式效果,加速開創突破式創新局面。有鑑於此,我們秉持過往初衷,幫助各位洞察趨勢、孕育更多的商業可能性,繼續在2019年舉辦雲端盛會,覆蓋更豐富的科技趨勢主題,提供更精闢的專題演講,讓您獲得啟發,加速完成數位轉型的最後拼圖。

值得一提,在 2019 年,眾所矚目的 5G 陸續商轉,勢必促使邊緣運算快速成熟,正式揭開 AIoT 智慧時代的序幕,從這一刻起,許多極具顛覆性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可望密集地應運而生。因應「邊起雲湧」下的劇烈變局,您更需要駕馭雲端技術,以雲端為基礎,迅速淬鍊數位競爭力,「2019 iThome 臺灣雲端大會」是您不容錯過的求知殿堂。

40+

雲端趨勢主題

30+

專題演講

6

雲端實機體驗課

40+

參展合作夥伴

參加2019 臺灣雲端大會的原因

  • 把握數位轉型的決勝之年
  • 隨著5G商轉在即,可望加速邊緣運算起飛,密集催生大量的創新產品與服務,順勢揭開下一波市場淘汰賽的序幕。面對生存保衛戰,企業不容遲疑觀望,急需武裝自己、提高競爭力;透過本活動,您可深入了解混合雲、DevOps、IoT、AI…等數十種雲端技術內涵,進一步理解如何活用它們,快速強化數位創新能量。

  • 將資安內化於數位創新
  • 不少企業因懼怕遭受網路攻擊,延緩數位轉型的腳步。有鑑於此,本活動不僅引領您躍上雲端、擁抱科技融匯的 IT 新世界,也不忘帶您掌握企業雲端應用安全邊界,知道如何將資訊安全融入數位發展戰略,在業務創新、風險控制天平兩端之間建立最佳平衡。

  • 結合案例分享,創造臨場體驗
  • 臺灣雲端大會處在新技術浪潮尖端,屢屢放送包括 Cloud Native Computing、AI、IoT、Edge Computing、DevOps、Microservices、Serverless、Blockchain…等大量新知;難能可貴的是,大會不只關切技術理論,更重視管理與應用實務,因而致力規劃案例分享議程,使學員得以增加臨場感,更懂得將新技術運用在企業 IT 發展實務。

  • 互動Hands-on Lab,練就實戰功力
  • 一直以來,「實機體驗課」(Hands-on Lab, HOL)始終是臺灣雲端大會的一大亮點,2019 活動現場也不例外!除了特別設計互動式實機環境外,更搭配專業講師的教學引導,帶學員深入了解雲端新技術或新服務的應用環境,學習相關設定、流程或指令,透過做中學、不空談,把這份能力帶回企業工作崗位。

  • 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
  • 邁向新世代雲端機房,實現雲端運算理念,滿足企業雲端商務應用!雲端主導未來新商業模式的創新與發展,資料中心則是現代數位經濟的核心能力。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議程,旨揭分享各產業且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需要的雲端資料中心專業案例。

交通資訊

Keynote:3F 大會堂
分堂議程:1樓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捷運路線
信義線: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5分鐘。
板南線:捷運板南線(藍線)【市政府站】二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15分鐘。

公車客運

  •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信義):207、28、281、537、665、信義(新)幹線、藍5(區)、797、915
  • 世貿中心站(基隆路):1551、1032、9009、1552、935、2025、9001、284、1503、20、284(直)、292、37、611、650、南軟專車雙和線
  • 世貿中心站(莊敬路):1、22、226、266(區)、288(區)、33、37、665、藍5(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