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 12:00 - 12:30
  • 1F 101 C

如何導入最完整 Kubernetes 多叢集管理與超融合平台加速企業服務的數位轉型

企業透過數位應用服務滿足其客戶眾多需求,而服務的可用性與可攜性是開發與營運人員必須要確保的主要任務,在現在的企業環境,混合雲架構的使用變得更加常見,但多數應用服務的管理與部署仍採用以虛擬機器為主的營運架構。 

無論在地端機房或雲端環境,虛擬機器是常見的部署方式,適用於需要完整作業系統與運算資源的應用服務。反之,在現代多數應用服務越來越趨微型化及容器化的趨勢下,微服務的應用不再需要專屬的虛擬環境並可在極短時間內進行大量部署與重新建置,其夾帶的優勢讓企業更加願意採用。 

但無論是虛擬機器或容器架構,皆有其優勢與適用情境,因此如果能夠有魚與熊掌兼得的方式,也就是允許企業在同一平台上能夠根據需求建置虛擬機器以及微服務,讓各自有不同環境與資源需求的應用服務在同一個平台上運行,並透過單一介面進行監控與管理,則是最佳的運作架構。 

在本議程中,我們將會探討如何應用 SUSE Harvester HCI 開源超融合平台建構可同時執行虛擬機器 (Linux 或 Windows) 及微服務的環境,並透過 SUSE Rancher 多叢集管理解決方案執行地端或公有雲端的環境建置、部署與監控,透過 SUSE 解決方案真正滿足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

 

 

  • 通識
陳瑞文 (Wales Chen)
陳瑞文 (Wales Chen)
SUSE 台灣區解決方案暨產品經理

現任 SUSE 台灣區解決方案暨產品經理,擁有 20 年以上豐富的資訊業界經驗, 具備多年的資訊安全、系統架構、雲端與分散式解決方案等經驗。在 SUSE 與合作夥伴及客戶攜手實現企業解決方案高效能與高穩定性的運作架構,開創企業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