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月 26 日 13:30 - 15:00
  • 203

如何運用雲端存儲服務支援網站運作?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 (Amazon S3) 是一種雲端存儲服務,讓網路規模的運算上能更容易進行。Amazon S3 有一個簡單的 Web 服務界面,您可以隨時從 Web 上使用此服務來將物件存儲於任何位置及檢索任何數據。這項服務使得任何開發人員都能輕鬆訪問任一個與其在 Amazon 全球網絡上相同擁有高擴展性、可靠性、快速且較低成本的數據存儲基礎應用設施。您可以使用 Amazon S3 來託管獨立網頁與其靜態內容及 Client 端的腳本,進而運行一個靜態網站。我們將帶您了解如何運用 Amazon S3 來託管靜態網站,讓您體驗雲端技術的便利性。

課程目標

- 了解雲端與 AWS 存儲服務

- 了解何謂 Amazon S3 及服務操作

- 透過 Amazon S3 託管一個靜態網站

課程綱要

- Amazon S3 的存儲服務使用

- 了解如何存儲物件與存儲設定管理

- 啟用託管靜態網站功能

學員自備裝置

筆電(可連上網路即可)

學員基礎能力需求

資訊相關背景

蕭皓原 Howie Hsiao
伊雲谷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講師

Howie 目前任職於伊雲谷數位科技,並擔任培訓技術講師,同時也為 AWS 原廠認證講師。擅長人工智慧應用於生物醫療領域,曾開發 AI 輔助醫療進行病理檢測,亦協助過資訊策進會開發公路汽車流量計算系統。身為 AWS 開發者,則擅以理論結合實務,讓雲端技術的教學更符合學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