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體驗營
座位有限 ★ 現場候位

雲端體驗營

精選雲端技術現場實作,雲端情境演練的絕佳機會!

*會場設備:教室型座位 15 人、需自備 NoteBook,可以連接對外網路
*預參加雲端體驗營,請先於網路完成報名作業,並於6/23活動現場登記候位(僅完成網路報名,並不一定能參加雲端體驗營,請必需活動現場登記候位)
*完成登記候位者,請準時出席,逾時者將遞放候補人員
*未事先完成網路報名,則無法參與雲端體驗營

11:00~13:00

LAB1

Microsoft Azure Machine Learning 機器學習實作營

Microsoft Data Platform MVP 張懷文

傳統的數據分析,讓你預知未來,而機器學習可以讓你改變未來。 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機器學習」,就是讓機器擁有學習能力,能夠建立自己的「智慧」,進而在真實世界中進行預測、分類或是分群等動作,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對於想進入機器學習領域的初學者而言,是相對好上手的,除了提供互動式的視覺化工作區,透過拖拉的方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建置、測試和反覆運算預測分析模型,而完成的預測分析模型也可直接發佈成 Web 服務或自訂 BI 工具 (例如 Excel),讓其他人也都可以存取您的模型。

注意事項

  • 須具備基礎程式開發能力

LAB2

ThingWorx 物聯網平台實戰工作坊:快速開發物聯網創新商業模式

PTC 台灣 ThingWorx IoT 技術經理 陳家豪

PTC 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ThingWorx 技術平台是唯一專為企業也適合企業的平台,協助創新人員快速為物聯網開發與建置智慧連網解決方案。ThingWorx 包含最完整的整合物聯網開發工具及功能,可簡化解決方案開發過程、縮短上市所需時間、加強解決方案功能。

注意事項

  • 須具備基礎程式開發能力。

13:30~15:30

LAB1

實戰 Hybrid Cloud 管理與安全技術

WiAdvance 顧問 龔萬軒

雲端應用正從地區性的趨勢轉變成全球主流解決方案。企業和政府機構正從測試雲端環境的階段,逐漸將關鍵任務的工作負載量移至雲端上。同時企業也面臨混合雲管理、法規遵循等問題。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OMS)提供基於雲的 IT 管理解決方案,讓您管理和保護其內部部署和雲基礎架構。由於 OMS 實施為基於雲的服務,您可以以最小的投資快速部署。OMS 整合了主流的平台包括是 Azure、AWS、Windows Server、Linux,VMware 或OpenStack 等。 在服務雲端化以及產品快速迭代的時代您不能不會使用 OMS 整合管理您的企業並替您省下寶貴的時間。

注意事項

  • 須具備 Azure 雲端服務基本操作概念。
  • 建議學員可先自行準備既有 Azure 帳號及訂閱,課程當天開通 OMS 服務可實際呈現管理效果(會有 Azure 費用的產生)。
  • 如果學員沒有 Azure 訂閱帳號,課程當天會提供 Azure 試用資源供學員當天課程操作。
  • 需安裝瀏覽器 - 需有可上網的瀏覽器,用來操作 Azure Portal。

LAB2

聊天機器人實作坊-結合 Node-Red,Bluemix 雲及 Watson 一次學會

IBM 資深雲端架構師 Tommy Wu (吳志忠)

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正夯!Chatbot 聊天機器人是重要的應用之一。本課程將使用 IBM Bluemix 雲端平台搭配 Node-RED 圖像化開發進行教學,並結合 Watson Conversation 讓機器人更為人性化,帶領學員藉由簡單的工具及客製化的服務,設計出獨一無二的 chat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