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月 16 日 15:00 - 16:30
  • 203

開發者的福音!雲端上的蘋果電腦: Amazon EC2 Mac instances for macOS

2020 年底的 Amazon Web Services(AWS)re:Invent 大會,AWS 宣佈推出 macOS 的 EC2 實例,造福全世界使用 Apple 原生環境的應用遊戲開發者們及應用程式開發者們。只需要數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在雲端上進行建置、測試、封裝和簽署 Xcode 應用程式。本堂課向大家介紹 Mac 是如何與 AWS Nitro System 架構做整合,一步一步在 AWS 創建雲端上的 macOS 運算環境。

課程目標

透過此課程,讓學員在實作中了解 macOS 導入雲端後能帶給開發者們更多的發展性以及靈活性,以及能夠輕鬆於 AWS 部署 macOS 的運算環境。

課程綱要

1. Why macOS?

2. 簡介AWS Nitro System與Mac的整合

3. 使用console創建macOS運算環境

4. 使用Command Line與CloudFormation創建macOS運算環境

5. 使用VNC 存取macOS GUI

6. macOS on AWS EC2-更多的可能性

學員自備裝置

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

學員基礎能力需求

學員需自備 AWS 帳號

廖威豪 Howard Liao

曾任職於APPLE經銷商、於資策會鑽研雲端技術,現任職蓋亞資訊雲端架構師。

致力於研究雲端架構、網頁加速以及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