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6 (三) 08:30 ~ 17: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雲霧運算合璧,打造數位贏家

2018 臺灣最大的企業雲端盛會

Private、Public、Hybrid、Cloud Native & NGDC、IoT、AI、Machine Learning & Edge Computing

唯一全面關照企業營運與業務雲端化

十年前,「雲端運算」剛萌芽,人們普遍不知為何物,還在摸索如何讓它落地到商業應用

十年後的今天,雲端運算已徹底邁入「生產性的安定期」,如水電服務般理所當然;在多數人眼中,雲端不僅是運算或儲存工具,更是驅動數位創新的核心引擎。

細數過去十年,所有在市場引領風騷的企業,都靠雲端壯大營運實力。同樣這十年,包括行動、社群媒體、大數據、IoT、AR/VR、機器人直到時下最火紅的AI,各種技術無一可離開雲端而獨自發光發熱。

在這麼多企業已經從雲端獲得各式好處之時,您是否也該了解一下這確實能改變企業經營模式的新科技呢?

此時,企業需要先全面檢視資料中心裡頭的運算、儲存、網路、備援備份等各項軟硬體設施,設法讓每一個環節走向現代化,以便於整合私有資料中心與外部公有雲服務,形成跨雲IT架構,創造極致化的資源調配效率,加速實現數位轉型。

展望下一個十年,如何更快更穩地實踐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三位一體戰略,將是商業競爭的決勝關鍵。在轉捩時刻,企業的雲端步伐必須繼續前進,更進一步結合邊緣運算,加快商業反應速度,打通數位創新的最後一哩路。

面對波濤洶湧的數位年代,我們需要一個全新概念的雲端暨邊緣運算大會,幫助大家洞見趨勢、掌握更多的可能性。

30+

雲端趨勢主題

36

專題演講

6

雲端實機體驗課

30+

合作夥伴

參加 2018 Cloud & Edge Summit 的原因

  • Cloud 延伸 Edge Computing
  • 過去幾年的熱門科技:行動、社群媒體、大數據、IoT、AI,無一不受惠於雲端。今年再結合 Edge Computing,雲霧運算合璧更將開創雲端應用的全新局面,2018 大會延伸至邊緣運算,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 唯一全面關照企業營運與業務雲端化
  • 實踐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三位一體戰略,將是商業競局的決勝關鍵。本活動提供 30 種以上雲端技術,全面涵蓋混合雲、原生雲、NGDC、DevOps、IoT、 AI …等,在數位轉型風潮下,企業的雲端步伐必須繼續前進,更進一步結合邊緣運算,加快商業反應速度,為企業營運創造價值。

  • 6堂實機體驗課!創造更多樣化的研習與互動
  • 實機體驗課(Hands-on Lab, HOL)以特別設計的實機操作課型,在講師的引導教學下,提供與會來賓,特別打造的互動式實機環境中,實際感受最新雲端技術的機會。往年獲得體驗課學員一致讚賞認同,經過體驗課實際動手操作,對於雲端技術或服務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清楚其為企業帶來價值與效益。

  • 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
  • 邁向新世代雲端機房,實現雲端運算理念,滿足企業雲端商務應用!雲端主導未來新商業模式的創新與發展,資料中心則是現代數位經濟的核心能力。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議程,旨揭分享各產業且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需要的雲端資料中心專業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