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上雲端,啟動企業成長的數位動力

雲端運算帶動IT技術大融合,根據臺灣2016企業雲端應用趨勢調查,已有58.4%臺灣企業躍上雲端,未來趨勢可望看漲。其中值得關注的是,企業IT開始將雲端投資納入預算考量,因此雲端企業的興起,將成為臺灣通往雲端普及化的重要基石。

站穩雲端,擁抱技術大融匯的IT世界

iThome承襲了2015年臺灣雲端大會的經驗,今年,為了更符合企業IT需求,iThome匯集了五大主題的豐富議程:DataCenter雲世代資料中心、Cloud Service雲端服務、Cloud Security雲端資安、Hybrid Cloud企業混合雲、Open Cloud Forum開放雲論壇,將再次聚集產業領導者與專業IT人士共襄盛舉!同時,我們網羅知名企業雲端合作夥伴,讓您立即上雲端,體驗業界最新的雲端服務平台。

因此,一年一度的Cloud&DataCenter EXPO臺灣雲端盛會,將帶領企業站在雲端上,了解雲端技術如何走向新的IT世界!您準備好了嗎?

雲上做生意的極致

風起雲湧的 FinTech 時代,傳統金融業如何因應雲端時代的網路技術衝擊?
54 天快建銀行核心系統、核准到開業只要 4 個月的 IDC 最佳創新專案獎得主有辦法!

Keynote Speaker

孫中東

孫中東

上海華瑞銀行副行長兼首席資訊官

跟馬雲同場競爭:中國首批無櫃純網銀 - 上海華瑞銀行 CIO 來台分享!

21 年中國國有銀行的總行與分行從業經驗。曾先後擔任中國銀行總行副總工程師、網路金融部副總經理,長期擔任中國人民銀行總行電腦應用評審組專家,國家科技進步獎評審組專家。

  • 牽頭制定中國銀行網路銀行中長期發展規劃
  • 全程參與中國銀行百年最大 IT 工程-IT 藍圖工程
  • 主持完成中國銀行 MIS 六大領域系統建設
  • 主持設計完成巴塞爾新資本協定 IT 規劃和系統建設

精彩講題:面向 1+1+N 的智慧銀行建設架構

看雲網世代的智慧銀行如何打造安身立命、決勝戰場的

  • 1項 傳統銀行金融服務能力
  • 1項 網路金融和非金融服務能力
  • N項 網路創新商業模式

Open Cloud Forum
王牌講師

近幾年全球吹起開源熱潮,不少熱門新興軟體多以開源方式釋出;根據iThome CIO大調查顯示:臺灣已有超過1/4企業採用開源軟體!
不過,能夠進一步參與開源專案開發,貢獻社群的企業相當稀少。因此iThome特別於企業雲端大會中獨立推出:Open Cloud Forum,由Google領頭多位專業講師,給企業一劑開源登雲的強心劑!想跟上商業潮流,千萬別錯過!

Featured Speaker

Ian Matthew Lewis

Ian Matthew Lewis

Google/Web Developer, Google Cloud Platform Team

日本PyCon JP大會的發起人和副主席

Ian Lewis來自Google雲端平臺(Google Cloud Platform)團隊,負責開發者推廣,主要常駐東京。Ian熱愛Python和Go,他是日本PyCon JP大會的發起人和副主席,也是GoCon大會主要推手,是日本Web開發社群的活躍者。他也有涉獵Docker和Kubernetes,最大願望是協助Google雲端平臺使用者發揮最大潛力。

精彩講題:Kuburnetes: Applying Lessons a Decade of Containers

Kubernetes is a new tool for container management that applies all the lessons learned from a near-decade of using containers at Google. In this session we'll learn a bit about the history of containers, some of the lessons learned, and how we applied them in Kubernetes to managing containers easier.